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老公~你真好!!!

前天上午,从瑜伽课回来后,
坐在电脑前浏览的当儿,
看到FB里头所介绍的点心,
看得很过瘾,好想好想吃。。。
就手痒痒的MSN跟老公说午餐想要吃点心啊!
老公说:自己去买咯。
可是啊~
老公,你知道我是足不出户的‘大小姐’来得嘛,
那里会自己去买咧?
老公又说:不如等儿子放学和他们一起去吃咯。
老公啊~等到老大放学回到家门已经差不多3点钟咯,
还吃什么嘛?
你不用挑战我啦!
我不去就是不去嘛。
(天知道我是胆小如鼠的家伙,稍微远一点的路程都不敢自己驾车,真没用>.<)
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也知道老公是不会回来陪我吃午餐的啦,
从办公室一来一回就已经一个小时了,
而且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会要开,
跑不开啦。
而且最近的他真的很忙很忙,
很多时候午餐都是在办公室附近的餐室匆匆的解决。
只是自己手痒嘴痒爱讲话而已啦。。。

后来,自己又胡思乱想了一通,
如果老公在午餐时间打包点心出现在家门前,
我想我会感动到哭的。
因为他的用心和不辞劳苦啊!
可是~当天如果老公与同事出外用午餐,这么巧又是吃点心的话,
回来会被我骂到臭头吗???
我想我会很不爽,几天不采他。
(胡思乱想+无理取闹)

晚上老公回来后,就跟老公提起我下午的想法,
老公直喊:冤枉啊!酱都可以???
如果是我的boss临时叫我去吃午餐呢?
我说:boss嘛,可以啦。
老公又问:那么如果是同事呢?
我说:你是他们的上司,你可以说不的啊!你可以提议吃别的啊!
老公呱呱叫:酱都可以?
没办法啊!谁叫你是我老公,我是你老婆?是酱的咯!
而且还是在我想要吃而没得吃的时候,你却跑去跟同事撑台脚。
老公:冤枉咯!
瓦咔咔咔咔咔。。。
胡闹了一场。。。

昨天晚上临睡前跟老公提了一下,
有点想要吃kuih咧。
老公说:明天早上去买咯。
我说:ehhh。。。看下啦。

今天早上老公临出门前,就问我要不要吃kuih,
我说:不用啦,迟了,而且九点半还要开会。
老公:真的不要meh?
我说:真的啦。我不会在blog唱你的啦。
老公:等下你唱我咧?
我说:不会的啦。。。

老公出门去了。
5分钟后,电话响了。
老公:amoi~kuih sudah sampai,dua ringgit。。。

瓦咔咔。。。午餐有kuih吃了。。。

老公~谢谢你的用心、包容和纵容。
老公~我被你宠坏了!
老公~你真好!!!

9 comments:

天天天蓝 said...

你。。。。你。。。。你。。。。

很厉害哦!在blog里这样赞他,以后他要不对你好都不行了,哈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哈,他该不会是怕你blog他吧!!!

天蝎座妈咪 said...

好晒勒!还要这几天都是冷冷的,不让雀斑又来了!哈哈.真羡慕你哦

鲸鱼蓝蓝蓝 said...

哈哈,上次我和他看猛鬼电影,偶怕得要死,就说要和他回公司,结果他顶我不顺,带我回公司,他就说他宠坏了我....呵呵:)

icafe said...

慧慧~
又是hor。谢谢你的提醒。
要多称赞一点,以后就会对我更好一点。
瓦咔咔。。。

仪仪妈咪~
没有啦!
他没做坏事,所以不会乱blog。。。
哈哈哈~

天蝎座妈咪~
没有晒啦。
今早下大雨咧。
哈哈哈。。。
打个伞就可以防晒了啦。 ^^

鲸鱼~
不是你要黏着老公找借口meh?
哈哈哈。。。
老婆是娶来sayang的嘛。。。
hor。。。

c@therine said...

好恩爱咧!羡慕!!

icafe said...

c@t~
谢谢赞美啊!你们也可以的喔!^^

键轩惠娘 said...

(胡思乱想+无理取闹)
最近我时常也是这样~

icafe said...

丽霞~
这坏习惯要改~
我们一起努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