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Banana Leaf Rice @ Kedai Makanan Raju

星期日的午餐,老公请我们吃了一顿很饱足的香蕉叶饭。


有鱼片、炸鸡、炸墨鱼、咖喱羊肉。

看到这三只大虾吗?,
前几天才嫌mamak 档的鱼很贵,
可是这次却想都没想就一次过拿3只,
结果付钱时只是虾就要RM72了。晕倒!
不过order了就别后悔,
慢慢的享受好了。
很新鲜,广东话说的~还很'弹牙'。哈哈。。。
不但'弹牙',付账时还有点牙痛'。
这一餐加上4杯饮料和一杯可消油解腻的Rasam,
共花费RM133。
吃了这么'够力'的一餐,
和老公说:就当作是我的生日餐好了。
为了减轻身体的负担,
结果我和老公在晚餐时只是以水果沙拉果腹。







27, Jalan Chantek 5/13,
Off Jalan Gasing,
Petaling Jaya.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5 comments:

鲸鱼蓝蓝蓝 said...

哇.....很够力富贵下,MAMAK都吃酱豪,咔咔咔咔~~

chan913 said...

又iPad又吃大餐我不依我不依人家生日都没有。

sunshine & venus said...

虽然很贵! 但不要紧!最重要是老公疼 你

** t a r a ** said...

RAJU ar~~
我差不多每个星期五都会去嘢~
不过是帮衬它最出名的ROTI CANAI ^^

还没试过这里的香蕉叶饭~ 还蛮贵一下哦~

icafe said...

蕙文~
不是我要酱富贵啦,
而是没用大脑想清楚而发生了‘意外’咔咔咔。。。
这间很出名的,有整30年的历史咯。

Chan~
我没有工作没有收入,只好靠老公养咯。呵呵。。。

sunshine & venus~
酱‘富贵’的一餐,久久一次还可以,
时常的话,钱包会破洞。 ^^

薇~
他们的roti canai也不便宜涅,一个RM1.20,普通mamak档才RM0.80. 咔咔。。。
不过那天大儿子order了一个,他说好吃。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