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又见 Roti Jala

近来生活有点忙碌,也没什么心情更新部落格。
每次打开电脑,除了检查电子邮件,上部落格更是漫无目的的漫游,
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的,但那散漫的心情总是不能将文字凑出一篇文章,哪怕是短短的一篇。
近期也做了好些面包、蛋糕、饼干,但总是没那个心情为它拍照,也没心情将它放上部落格。
希望过些时候,能雨过天晴,阳光普照。。。

*******************************************************************

这 Roti Jala 也是做了好几次了,除了第一次的处女照外,其他的都与部落格无缘。。。

很喜欢这 Table Chef Pro 煎盘,很好用也很实用。
是在一次'偶然'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情况下以特价购买的。。。



老公和孩子都不是嗜辣者,所以所烹煮的咖喱都是微辣而已~~~
这次的咖喱有点失手了,水分太多,不够浓~~~
老公说:不要紧啦,很好‘喝’啊! :)

10 comments:

妮可斯 said...

哗,icafe你的roti jala弄到很美哦!我老公的二姐家婆也很拿手做这roti jala。配上浓浓的咖喱,真的很赞!嘻嘻~我也对你的那Table Chef Pro煎盘很有兴趣。可以知道哪里买的吗?会很贵吗?可以煎任何的料理吗?

雪仁 Sufen Yap said...

是咯,icafe弄的roti jala正的很美哦,这是我的最爱哦!每次bulan ramadhan时,我都会买来吃!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t's so nice nice neh...

I want to go KL look for u liao... whahaha....

Jane Chew said...

great job! I like this.

August Yang said...

真高兴看到你重出江湖了。 哈哈, Roti Jala很美!

cindyq said...

❀,很艺术!可以做到这么美!赞!

cindyq said...

对了,我也很喜欢你的煎盘呢,多少钱?

icafe said...

妮妮、雪仁、Sharon、Jane、August、Cindy~
谢谢你们来捧场,很开心你们来看我哦。 :)
也谢谢大家的赞美啊! 帽子好高哦! :D
这个煎盘是 Pensonic公司的 Princess牌子,
市价应该是在两百块以下,如果没记错,应该是RM169。我买的时候碰巧是warehouse sales, RM129.
这个是属于不粘锅类型的,免洗,只须用湿纸巾抹干净就可以了。我个人觉得很好用,因为面积还蛮大的, 用来BBQ肉类也可以,但我觉得如果用来煎鱼就不是很理想。
百货公司应该有卖吧。

c@therine said...

roti jala,以前的马来邻居有给我吃过,
并不爱吃呢!
icafe,希望你早日重展以往的冲劲!!
加油哦!

icafe said...

cat~谢谢你的鼓励! :)
大家一起加油!!! :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