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新国之旅27/11/2009(二)

吃饱午餐后,又驱车前去科学馆~~~
在去科学馆的途中,拨了一通电话与Sharon联络。
最后终于在科学馆前与Sharon有了第一次‘短暂的约会’~~哈哈。。。
热情友善的Sharon第一眼就把我认出来了。
(Sharon,是吗?还是我‘自作多情’? 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与网友见面咧,所以哦~有点紧张,又有点不知所措的,
不能言善辩的我,有时又不懂该讲些什么,
好像有点语无伦次哦~~~哈哈哈!
Sharon,别见怪哦~ :)
以后有机会再去新加坡一定要好好地安排时间,要你请我吃大餐~呵呵~
(敲诈哦!)
分别后才想起没有与Sharon合照啊!真可惜!













2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fter that, then i also realise that we didn't take picture together ya, keke...

c@therine said...

哇!与家人出游!好棒哦!
终于跟sharon见到面啦!
下次来!我们真的要好好计划招待你,
到时你一定要腾出一点点时间给我们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