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偶遇平凡妈妈的和乐苑的慧慧

今天下午和老公载送两个儿子去上音乐课,
然后转到烘培店去办货。
在烘焙店里无意中听到两位可爱小朋友的交谈,
忘了是听到和和或乐乐这名字,
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仔细一看,
咦。。。连样子也很熟悉咧,
好像是慧慧家的和和与乐乐。
再转头一看,
就看到了这位才女,
就是平凡妈妈的和乐苑的慧慧啊。
冒冒然的上前叫了一声:慧慧!
慧慧啊~希望没吓着你喔!
换作是我可能会很惊讶,
无意中被一个没什么印象的人唤着,
会很愕然吧。哈哈哈。。。

和和乐乐都很有礼貌喔!也很可爱!
还不停的问慧慧:妈咪,她是谁?

慧慧~我也很高兴能见到你啊!
有机会的话,不妨相约喝杯茶,吃个包,
大家聚聚聊聊啊。

p/s~慧慧啊~你没有披头散发啦。很整齐啊!
而我自己却是T恤短裤凉鞋满街跑。。。^_*

7 comments:

MIKIKO said...

看了你和慧慧的相遇记录,我一直在笑,因为你们都很可爱,也很有缘分哦~~

阿米有下吉隆坡就会去puchong烘培店,原来你们都去那家店的,以后我要睁大眼睛看人了,哈哈

PynnLee said...

哈哈,真好
可以相聚在一起
真的很好噢,嘻嘻

icafe said...

阿米~
改次你有来puchong,联络我啊!
我们去‘饮茶’。^^
可以email给你我的电话号码。
要不然要玩偶遇的话可要等到天荒地老咯。。。咔咔咔

Pyn~
偶遇不容易涅。。。
咔咔咔。。。

天天天蓝 said...

icafe,我没有被吓到啦,只是有点paiseh被人认出来而已,哈哈!
还有啊,我两个儿子真的很吵,很呱喳的。

icafe said...

慧慧~
这叫活泼啊!

c@therine said...

这就是缘份!!

icafe said...

C@t~
可惜上一回没机会与你相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