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办事效率

星期日晚上在楼上的厕所门外,
发现了白蚂蚁的踪迹。
不得了啊!
一部分的地板已被蛀蚀了。
兵荒马乱之间,
我们的直接反射性动作就是拿起蚊油喷了一通,
企图灭掉这些人类的大敌。
喷了过后才开始担心。。。
啊!!!如果其他的白蚂蚁逃走了,
迁移到其他地方去了,那才糟糕啊!!!

过后赶紧上网寻找资料和灭蚁公司的联络,
才安心的去睡觉。

第二天早上,
A公司看到了我在他们信箱的留言,十点多就联络我了。
办事效率很快哦!心想!
他听了我们在昨晚喷了蚊油的处理方式后,
就说我们在发现了白蚂蚁的当时,
不应该喷射任何药物,
那会使到它们搬迁到另一边,
很难寻找它们的踪迹的。
还吩咐我们自己到处去找找看,
看到了才拨电联络他们。
ok咯。
我们这些平民百姓没有这些知识,
只好听取这些专业人士的意见咯。
过后我也顺便跟他拿了估价以作预算。

然后我就着手联络了第二间B公司,
负责人听后也是给予同样的意见,
就是不应该喷射任何药物以驱走白蚂蚁。
但是他会叫他的部属联络我,
安排时间上门检查。
咦!这个还不错哦!至少会上门检查,
而不是叫我自己去找。

好啦!
然后又联络了另一间C公司,
也是同样的专家意见,
就是不要驱走白蚂蚁。
但是他立刻就安排了时间,
约好在星期三上门检查。

星期三一早就比预约的时间还早到。
他花了一个半小时,很仔细的检查,
结果发现了3个白蚂蚁还在活动的区域,
和许多白蚂蚁曾经活动过的地方和轨迹。
虽然当时我还没决定要不要签他们公司的灭蚁配套,
但他很无私地、很仔细地解释了许多关于白蚂蚁的资料。
而且价钱还比A公司便宜。

看呐!
这才是有效率的服务态度嘛!
反观A公司和B公司,
(还是有名的公司)
到现在连电话也没一个,
这种服务态度,
想赚我的钱呐~休想!

6 comments:

August Yang said...

有些大公司有很多的繁文缛节,反而没有效力了。我们这些师奶,当然是找有效力又便宜的咯!

icafe said...

August~
ABC三间公司都是top company来的。
而C公司,就是我签下配套这间则是top 1,
他们的服务态度和效率却远比AB好得多了,
连价钱也比A的便宜。
B公司答应了会打电话来,可是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半点消息啊。

chan913 said...

我的家也有签下配套但不是跟top company满便宜的你要的话我可以sms你我家没有白蚁但还是‘为雨愁谋’(不知对吗)我的e-mail add sychan0913@yahoo.com 拿多一间的配套比较好。

icafe said...

Chan~
谢谢哦! Email 你了。

chan913 said...

我没有收到我已经Email你了hotmail有没有收到。

icafe said...

Chan~
收到了。谢谢你。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