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各取所好。皆大欢喜之三味戚风

我对戚风蛋糕情有独钟,
喜爱那柔软湿润的口感,
也不油腻,
多吃几片也没啥罪恶感;
可是却不被我家的两位小少爷垂青,
所以不能时常做,
除非我买个小型的模,
专门做给自己吃。 :P

最近很想很想吃,
就做了这个三味戚风,
巧克力、班兰和橙味的。
老公喜欢橙味和班兰的,
老大喜欢班兰味蛋糕,
老二则喜欢巧克力糕点,
所以这个三味戚风,
可以让大家各取所好,
皆大欢喜也。

计划中打算做3层的,
可是失手了,
结果成了像大理石般的三味戚风。



10 comments:

鲸鱼蓝蓝蓝 said...

做三层就一层层放糊,你可以的啦,再来一次:P

Joceline said...

i cafe, 不要灰心啦!再接再厉。可是这蛋糕已经很好了。组织都很ok。对了,鲸鱼说的。面糊一层放了再放一层。绝对没问题。等你得好消息哦!

Vernice Yeo said...

虽说是失手的蛋糕。。但看起来还是那么的美味~ ^^

hsling said...

最近大家都在玩颜色呢!
其实我也想玩三色戚风蛋糕,不过还没找到时间……
妳做的已经很不错了,加油!

chan913 said...

我也爱戚风蛋糕,戚风蛋糕是我家的常客。

icafe said...

蕙文~
在分配蛋糕糊时失算了。所以不成功。
迟点在试过。

icafe said...

Joceline~
谢谢鼓励。会再尝试的。儿子说3味好吃。哈哈。

icafe said...

Vernice~
其实蛋糕还蛮好吃的,只是没有层次分明。
再努力。 :)

icafe said...

星师傅~
谢谢啊!
你快点做,好让我去偷师。 :)

icafe said...

Chan~
我也是很爱戚风,可是孩子们都没什么兴趣。
现在这个3味的他们还蛮喜欢的。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