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老公,生日快乐!

老公~
生日快乐!
幸福安康!
事业顺利!
And Happy Family!

基于今天老公要上班,
所以提早在星期日做了这个咖啡味的千层蛋糕,
送给我亲爱的老公当生日蛋糕。
虽然没有一双巧手,
但那份心意最重要。

没有特别的庆祝,
星期日在家里炒一锅米粉,
煮一锅咖喱鸡,
一锅红豆汤,
一家四口快快乐乐、
轻轻松松地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星期天。


13 comments:

chan913 said...

祝你的汗尼生日快了。

Rachel Hei said...

我也祝你的达令生日快乐!!
一家人聚在一起,简简单单就是幸福了。。:)

MIKIKO said...

蛋糕,有着浓浓的心意,老公一定会很感动的~~ 简单的幸福,不就是这样吗?

Joceline said...

哇!厉害也!是千层蛋糕。原来你家老板也是巨蟹座吗?嘻嘻。。

Joceline said...

哇!厉害也!是千层蛋糕。原来你家老板也是巨蟹座吗?嘻嘻。。

天蝎座妈咪 said...

好棒蛋糕哦!祝你的老公,生日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r hubby!!!

鲸鱼蓝蓝蓝 said...

哇哇哇哇,一勤劳起来,还是很棒的啦你,祝福你老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beebee said...

opps, 来迟了,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
蛋糕好美哦。。。

beebee said...

还有哦, 你用电磁炉和钢锅来煎的吗?
因为我的锅和你的一样的, 会沾锅吗?

icafe said...

Chan~
谢谢啊。 ^^

Rachel~
谢谢你。
最重要是一家人都健康平安快乐的,就满足了。 ^^

阿米~
简单就是幸福。 ^^

Joceline~
我还在学着呢。
你也是在7月的哦。 ^^

天蝎座妈咪~
谢谢啊。 ^^

Sharon~
Thanks. ^^

蕙文~
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哦。哈哈。
也谢谢你的祝福。 ^^

beebee~
谢谢你。
我是用电磁炉,不过这饼皮是用不粘平底锅来煎的。

@LIc3 s-h-i-h^s-h-i-h said...

嗨,好久没有来你这儿了,还记得我吗?
迟来的祝福,祝你的老公生日快乐哦

icafe said...

艾丽丝~
我当然记得你啦。 ^^
谢谢你的祝福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