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鲜橙奶油蛋糕

今天又做蛋糕了。
原本打算再次尝试做 Cheddar Cheese Cake ,
但老公说想吃鲜橙奶油蛋糕,喜欢它的橙香味,
所以又来了一个。。。
在原有的食谱里多加了一粒蛋, 及其他材料相当的比例。
要不然不够一家人吃 :)
在加入面粉时,问题出现了。。。
记忆有点模糊,面粉是否秤多了???是200克还是250克???
直到现在还没搞清楚 :(
结果成品有点结实,但还是很好吃,
尤其是在蛋糕快要出炉时的那股橙香味。。。


4 comments:

Nancy said...

哇..每天做蛋糕吗?真厉害...你们可以一天吃完一个蛋糕喔..???

icafe said...

哈哈。。早餐吃一些,下午茶点吃一些,还有两个孩子带去学校的下课点心,就所剩无几啦。。。:)
况且现在还处于很‘兴奋上瘾’的mood嘛。。。 ^-^
谢谢 Nancy 常来逛逛。。。 :D

ching said...

很诱人的鲜橙奶油蛋糕。
看得出蛋糕很湿润。
口感应该好好吧!

icafe said...

嘻嘻。。。好吃!好吃!
ching ~ 你做的应该会更好吃哦!
你是高手了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