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我的烘焙遇上了瓶颈

其实这几个星期都有陆陆续续的做了好些面包和蛋糕。

两次土司面包、两次贝果 (bagel)、(食谱是从网络找到的,不是很成功)

两次鲜奶油蛋糕、两次烤芝士蛋糕、两次戚风蛋糕以及昨天的muffin.

全因不满意第一次的成果,所以再做第二次。。。

大致上味道都很好,卖相也不错,但松发程度就有待进步了。

蛋白的搅拌一直都是我所烦恼的步骤,算是遇上了小小的瓶颈吧。

再冲刺吧!!!

8 comments:

华言巧语 said...

我给你打气加油!继续冲刺吧!

MIKIKO said...

加油加油!!!阿米给你加油~~~~

eskielover said...

我也来为你加油,加油。。。

icafe said...

谢谢 !!!
华言巧语,阿米及eskielover,
我会努力的再冲刺,再加油!!!
有劳大家了!

Grace said...

不要气馁,加油噢!

Nancymommy said...

加油!加油!加油!别轻言放弃啊!两个宝贝儿子还等着妈咪的新作品呢!

c@therine said...

不要气馁!
我们一起从失败中学习!!
加油哦!

icafe said...

谢谢Grace,Nancy,c@therine!
谢谢你们的鼓励哦!
我会加油勇往直前,不气馁!
气馁了就没的吃叻。。嘻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