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Dinner @ The Waterlily

今天的晚餐在 Bandar Puchong Jaya 的 The Waterlily,
地点就在IOI Mall 对面的 IOI Business Park 底层,
蛮有巴厘风情的Cafe。
食物、环境和服务都兼顾的很好,尤其是在晚间的灯光下,蛮浪漫的哦!
傍晚六点从音乐学校载了两个儿子,就兜转到了这里,
那时天还亮亮的,没得拍夜景,
所以吃饱后就呆在那里等天黑,
总算拍到几张蛮有浪漫情调的照片。。。

儿子的汽水、豆奶及我和老公的Blue Hawaii (pineapple juice)

Kids meal Nasi Lemak ~

和老公 share share的Beef and lamb combo 套餐 ~ ~
有三菇汤,Beef & Lamb Combo, Blue Hawaii
羊扒很赞,没有骚味 ~
牛扒好吃 ~
还有香香的煎马铃薯 ~

三种菇类的蘑菇汤,配上蒜茸面包 ~ 赞。。。


现在有promotion, 帐单满RM50.00, 送RM15.00 voucher...很划算哦!
我又有机会再来了。。。

天色渐暗。。。情调也慢慢的出来了。。。

每张桌上都有一盏清雅的油灯 ~~~

除了Little Italy Restaurant, 又多了一个可以和老公共度浪漫的好去处咯!

8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puchong真的是美食天堂。

Jaenee said...

这家去过1次,还OK啦。

♥♥♥弯弯米♥♥♥ said...

我看中你和老公的套餐,想吃的neh…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beef and lamb combo looks good, but the portion looks big...

Unknown said...

Puchong一带真是美食连连,谢谢你的介绍哦。

icafe said...

键轩惠馆~
有机会来puchong就去走走看看吃吃。。。

大米~
或许这里的食物和环境和我的口味吧!


弯弯米~
这个周末快点叫你家老爷子带你去浪漫浪漫。。哈哈。。

Sharon~
yup, it taste good.
To me, the portion is quite big,that's why me and my hubby sharing...hehe

维雄~
不必客气。。。
你有什么好介绍啊?

Nancymommy said...

你那里有好多好吃的东东...可惜我对puchong不熟悉.. :(

icafe said...

Nancy~
偷偷告诉你,
我住在这里多年,还是个井底之蛙哦!
有很多地方我还没去过呢!
够背的!!!
有机会的话一起吃个饭聊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